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正式开赛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学生

MBA“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正式开赛

  • 日期:2019-09-30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由“壳内空间”校友创业主题西餐厅冠名赞助,2019级MBA七个班级组成了4只联队参加。

 

足球迎新赛作为国科大MBA学生活动的一贯传统,旨在响应国家召开展校园足球竞技运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加强新生各班级同学之间、各届MBA校友之间的互动沟通,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发扬国科大的团结互助精神。同时,足球协会通过新生赛培育足球兴趣,发掘国科大MBA足球新生代,扩充球队规模,为2020年北京高校MBA超级足球联赛补充生力军,以足球为媒介助力我校MBA与北京其他高校MBA的交往。

 

此次迎新赛共有包括集中班+创业班联队、脱产+一带一路班联队、金融一班、金融二班+综合班联队在内的4支球队参加,包含2019级全部班级。大赛分小组赛和全明星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对阵形式将4支球队分三组进行三个赛日的角逐,按小组积分进行联赛排名,积分最多的球队获2019壳内空间杯冠军。根据小组赛表现组建2019级全明星阵容,与往届全明星队(2018级及以上)上演11人制终极对决,获胜者将获得第二届全明星赛冠军。

 

 

本轮回顾

 

9月22日,比赛第一轮开赛。作为本届迎新足球赛的首场赛事,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许健老师亲临现场,表达学院对本次赛事的充分重视,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球队阵容

 

集中班+创业班联队 VS 脱产班+一带一路班联队

集中班+创业班联队(球衣:粉)

5-施鹏、20-李文、7-贾卿、11-乔瑞琦、17-薛仕丁、23-曾熙、12-刘军占、99-景栋玉、37-宋向海

脱产班+一带一路班联队(球衣:蓝)

11-游方舟、6-邱兴铎、16-陈启杰、4-刘奕均、19-李永鹏、0-赵胜仟、8-王松

 

金融一班 VS 金融二班+综合班联队

金融一班(球衣:红)

21-赵玉斌、17-杨天翔、6-姬巍、40-王石磊、27-张勇、11-张文、37-徐伟、9-景栋玉、7-何旭颖、1717-贾栋梁

金融二班+综合班联队(球衣:蓝绿色)

12-何彦龙、7-曹余龙、3-马昌钰、8-王东、9-闫龙生、6-鞠咏逸、10-白晓龙、35-段程耀、21-邵永征、4-查甲甲

 

本轮数据统计

 

 

球队风采

 

金融一班球队

金融二班与综合班联队

脱产、一带一路联队

集中、创业班联队

(文/刘桂彤 史建钊 图/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