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院长寄语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项目

院长寄语

中国科学院大学(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培养高级经济、金融、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她实行院所融合的培养模式,拥有一批国际知名的教授,承担着一批得到国内外学术界以及政府 管理部门和企业广泛关注的重大研究项目,培养着一批又一批富有创新精神、理想远大、基本功扎实、知识面宽阔、能快速处理各种复杂管理难题和适应21世纪工商管理与政府管理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经济、金融与管理人才。作为院长,我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高水平的师资和高素质的学生而自豪。我们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有国际影响的、国内一流的研究型经济与管理学院。 

热忱地欢迎海内外有志于中国管理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加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热忱地欢迎有远大抱负和创新精神的青年学子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深造;衷心地希望社会各界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共同努力在中国大地上办好一所新型的有国际影响的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