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金融班毕业旅行记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学生

金融班毕业旅行记

  • 日期:2019-07-06

“毕业不散场,情谊永远浓!” 6月22日至23日,国科大MBA金融班师生在房山云泽山庄举行毕业旅行团聚活动,巍巍山青勾勒不出离别意,十渡水曲唱不尽师生情!

 

 

羽毛球馆里、卡丁车场上切磋竞技,如同企业竞争模拟课上的策略比拼一样,一切就这么自然而平静,仿佛毕业与离别不相干似的。老师依然是智多星,班长致辞、男女生二重唱、拉歌比赛等节目连连看,带着大家欢声阵阵高。看得出,大家都非常珍惜这美好时光!

 

“爬山去啦!漂流去啦!”第二天一大早就有几位同学在群里喊开了,这两项不在计划中的活动将同学们聚集起来,一起出发了。同学们走上了透亮亮的玻璃栈道,走过了十八弯的盘山路,摆个POS、合张影,欢歌笑语聊不完的话题!

 

 

曾记得2017年入学时在怀柔的拓展活动开启了我们在国科大两年的学习生涯,曾记得老师们、同学们平时晚间上课到深夜、周六日也不曾休息过。每天晚上回到家里戴耐德读到凌晨,论文改了一版又一版。这是你我为了那颗不安于现状的心所付出的努力!

 

同学们,在毕业多年后又重返校园,相逢于国科大,相逢于金融班,共同走过两年学生岁月,真难舍、更难忘!让我们记下青春,带着梦想一起远航!

 

老师们,暑往寒来春复秋,杏坛之上绘锦绣,笑看桃李遍神州!

 

感谢我们曾经在一起!

(文、图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