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相聚云端】MBA968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班会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相聚云端】MBA968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班会

  • 日期:2020-04-25

为了解班级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态,给予关心和关注,同时解答学生在论文撰写及答辩安排等方面的疑问,根据经管学院统一部署,MBA968班班委会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筹备,制定了线上班会方案,并于4月8日晚间召开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视频主题班会。MBA中心主任许健教授、MBA968班班主任彭赓教授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班会。

 

疫情不能隔离爱,线上欢聚诉情怀。本次班会采用Zoom视频软件的形式进行,晚上七点三十分,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准时登录会议室,纷纷打开摄像头,互相诉说同学情谊,关心彼此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本次网络班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许健教授就学生们关心的论文答辩及毕业安排等事项做了准确的说明,鼓励大家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要求同学们按照学院及MBA中心的通知,准时完成各相关环节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愉悦。随后,彭赓教授就论文写作、论文查重、形式审查及论文盲评等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逐一耐心说明,让大家最大程度避免“踩雷”,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每天如实准时报告个人健康信息,树立抗疫信心,并做好疫情下个人学习和工作的规划。第二阶段,吴昊星、魏怡心、夏岱岱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毕业论文写作阶段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达认同。第三阶段,大家纷纷发言,针对这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及生活,谈体会,谈经历,互相加油鼓劲儿,氛围十分温馨。

 

相聚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短短两个小时的班会在大家的相互祝福中结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网络班会让每一个同学都有参与感,都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是一次团圆且温馨的班会。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没有不到来的春天,有祖国作为坚强后盾,我们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越来越好。

(文、图/谢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