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相聚云端】MBA974班组织召开2020年首次云班会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相聚云端】MBA974班组织召开2020年首次云班会

  • 日期:2020-04-25

2020年4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MBA974班召开了自疫情开始以来的首次班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由班主任许健和974班48位同学共同使用腾讯会议参与到本次班会中。本次班会由许健老师和副班长王星入共同主持。围绕同学们近期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进行探讨。

 

学习方面,受疫情影响,现在为网上授课,同学们就网上授课的个人状态进行了简短发言。大部分同学觉得网上授课受益颇多,与线下授课相比多了很多灵活性。也有一些同学认为,网上授课容易精力不集中造成学习困难现象。总体来说,同学们对于网上授课比较适应也比较满意。

 

工作方面,通过本次云班会了解到大部分同学依然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进步。班级有一些同学在最近一段时间也改变了工作单位,有了新的开始。同学们的工作思想积极向上,工作状态精神抖擞。整体上本次新冠疫情对班级同学们工作影响不大。

 

生活方面,本次云班会使同学们时隔三个月首次看到对方熟悉的面孔,分外激动和喜悦。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身现在生活状态和半年不见的生活里有了哪些新变化,在京同学互约赏花踏青,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同时,班级心理委员王星入积极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因为本次疫情,同学们更加珍惜生命,珍爱自己。

 

班会尾声,许健老师就了解到的同学当前状态做了简要总结,向同学们表示真切的关心,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出门加强自身防护,适当增强体质锻炼,有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进行反馈。同学们在云班会中交流愉悦,相谈甚欢,我们共同期待着开学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