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相聚云端】经管学院MBA964班组织召开2020年首次云班会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相聚云端】经管学院MBA964班组织召开2020年首次云班会

  • 日期:2020-04-25

2020年4月4日,经管学院MBA 964班召开了今年的首次云班会。受新冠疫情影响,班主任许健、964班40余位同学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许健和班长王小明联合主持。

 

会上,同学们各自就近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全体参会同学做了汇报。

 

学习方面,恰逢刚刚完成论文查重提交,大部分同学顺利过关。同学们将论文准备期间的内心感受与大家做了深刻细致的交流。其中以0.3%的查重率顺利通过的田森溧同学分享了他的论文写作的思路和过程,并且获得了许健老师和广大同学的一致认可和热烈点赞。工作方面,大部分同学依然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进步。同时有10余位同学开启了新的工作岗位,并且开局良好。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生活方面,有4位同学分享了晋升为父亲或母亲的喜悦。同时,班级的心理辅导员团队也在时刻关心着每一位同学。疫情当前,同学们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大家都感受到了964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班主任许健老师最后就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希望全体同学保重身体,加强防护,有问题随时向学院反映;二是对论文情况提出了要求;三是对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典礼、毕业旅行等问题做了初步交流和计划。

 

主会议结束后,仍有同学意犹未尽,对论文准备期间的心路历程感慨万千。老师和同学们相谈甚欢直至凌晨。最后大家发出倡议,相约下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