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3级MBA脱产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3级MBA脱产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日期:2024-03-27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4年3月19日上午,2023级脱产班MBA党支部在中关村教学楼N408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余波主持,组织委员宋任做“交流·学习2024两会精神”分享。

 

宋任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从2023年政府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宋任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年度民主评议及两会为契机,向优秀学习,向中央靠拢,一是要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将政治理论与专业理论相结合共同指导实践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意识,时刻红心向党。今年是建国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为实现全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贡献自身力量;三要强化专业能力,提高对标意识,目前大家正处于学业吃紧的重要时机,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进作用,经常向导师及师兄师姐交流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丰富组织建设与活动形式,朝优秀党支部努力。

 

宋任带领学习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会及时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校学习的知识摆进去,把自身情况摆进去,持续提高政治三力,扎实掌握理论知识,志存高远,为国家发展排忧解难。

(文/陈睿 施余波 图/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