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参加金“铝”良缘青年联谊活动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参加金“铝”良缘青年联谊活动

  • 日期:2020-11-30

为促进青年交流工作的发展,深入落实团中央关于青年交流领域的工作要求,中铝资本团委于2020年11月21日举办金“铝”良缘青年联谊活动,邀请来自2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50余名青年嘉宾参加,国科大经管学院MBA学生受邀参加。

 



活动由一个对话交流环节和两个团队游戏组成,总时长4个小时。在对话环节中,我院MBA学生畅所欲言,落落大方;在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各自所在小组中表现突出。

 

 

本次活动以丰富当代青年业余生活为主旨,以促进青年交流为目标,以实际行动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7日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良好轻松的沟通交流平台。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我院MBA学生代表展示了国科大青年的水平和风采,增进了与其它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青年群体的交流和了解,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文/UCAS MBA单身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