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级MBA978班全体相聚共度美好时光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级MBA978班全体相聚共度美好时光

  • 日期:2020-11-10

2020年11月7日,正值立冬时节,2019级MBA978综合班全体同学相聚一起,共度美好时光。MBA中心主任许健教授、978班班主任彭赓教授参加活动。

 

在教师致辞环节,老师们亲切的话语和真诚的期待将浓浓的师生情谊定格。许老师对978班的学习氛围、活动参与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把班级建设好。彭老师则用幽默的话语,感谢活动筹办组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对班级建设的支持,并为同学们送去了深切的祝福。

 

在游戏环节,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让大家开心不已。全班同学分为两个小组,每组派出两名同学进行“你画我猜”比拼,你来比划我来猜,用时较长的小组需要表演节目。有趣的题面和五花八门的表述让大家忍俊不禁,尤其各组的“外援”和“恶作剧”让现场笑声不断。在KTV演唱接龙环节,一名同学演唱完毕,指定一人接龙,大家尽情嗨唱,现场变成了音乐的海洋,班级里也涌现出不少隐形的“歌手”和“麦霸”,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聚会由班委精心策划,是疫情以来班级的第一次现场聚会,大家谈天说地、畅所欲言,用友谊共诉美好时光,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978班全家福

(文、图/97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