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五场赛事——集中班对战综合班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五场赛事——集中班对战综合班

  • 日期:2020-11-04

2020年11月1日中午12点,2020级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五场比赛在玉泉路校区足球场如期而至。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集中班与综合班。

 

十一月的北京,天气已转凉,这对场上的球员们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双方都非常渴望战胜对手,但开场阶段还都是试探性的进攻,相对比较保守。赛事至今,所有球队均已登场,各队的核心球员早已被大家所熟悉,明面上试探,实际上却是针对彼此的重要球员布下重兵应对,比如:集中班的马丛如果是集中班锋利的矛,而综合班的苏赟就是综合班坚固的盾。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支球队间的试探也转成了精彩的对攻战,而拔得头筹的是综合班的球员们,这也是综合班本届联赛取得的第一个进球。这粒进球让场上的球员和场边的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啦啦队们也是更加卖力地加油助威。综合班的第二粒进球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两球领先的梦幻开局也的确让很多人没有想到。不过纵观场上局势,这样的比分并不能客观反映双方的实力,集中班有很多次精彩的射门,无奈运气欠佳,差之毫厘。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上半场会以综合班2:0领先而结束时,集中班抓住机会踢进一球,将比分改写成2:1,使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2:1。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在经历了上半场比赛后,双方都调整了应对策略,也通过人员调换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而下半场的比赛随着球员们体能的下降,整体节奏也发生了变化,最终集中班在下半场又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2平。

 

 

至此,本届联赛第一场平局诞生,双方握手言和。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文/刘智博 图/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