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三赛日——金融班对阵脱产班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三赛日——金融班对阵脱产班

  • 日期:2020-10-27

2020级MBA迎新杯足球联赛于10月24日迎来第三个比赛日,交战双方为金融班联队与脱产班联队。经过前两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各队状态都已渐入佳境,队员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

 

赛前,双方队员都早早来到球场进行热身训练,队员们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积极拼抢。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后,金融班率先发起攻击,两次精妙的中场传切配合,使金融班前锋获得了一个绝佳的破门角度,踢进了精彩的第一球。随后金融班气势高涨,连续发动攻势,并凭借着技术娴熟的中场阵容,多次打出精彩配合,破解脱产班防线,连续攻入三球。上半场结束,金融班以4比0领先。

 


金融班首进一球

 

中场休息时,2020级MBA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青春靓丽的啦啦队员和动感的舞姿点燃了球场内外的气氛,吸引很多路过同学驻足观看。

 

两队队员和啦啦队合影留念

 

易边再战,两队根据上半场比赛情况进行了阵容调整。针对金融班强大的进攻能力,脱产班加强了后场防守,并在化解金融班几次破门机会后,发动防守反击。经过几个回合的对攻后,脱产班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脱产班队长在中路接球后直接射门,攻入了脱产班的第一球!随后的比赛中,脱产班多次发动反攻,但由于金融班后防线非常强,脱产班前锋几次精彩的射门都被金融班后卫挡出门外。比赛临近尾声,双方球员的体力都有所下降。此时,脱产班通过两次边线球发动最后的进攻,几次策应后将球带入禁区,在门前的近距离乱战中抓住机会攻入两球。

 

脱产班攻入第一个球

 

随着金融班最后一次边线球的发出,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锁定在了金融班4球比脱产班3球。金融班上半场气势如虹,依靠强劲攻势大比分领先;脱产班下半场积极调整策略,顽强反追三球。本次金融班胜出。让我们期待下一个比赛日的精彩对决!

 

 

2020级MBA新生杯足球赛射手榜

刘军占

4球

金融班联队

李少杰

4球

金融班联队

王松

2球

集中班联队

冯城

2球

金融班联队

马帅

2球

集中班联队

景栋玉

2球

脱产班联队

杨永辉

2球

金融班联队

马丛

1球

集中班联队

檀攀科

1球

脱产班联队

郝佳宁

1球

脱产班联队

 

2020级MBA新生杯足球赛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金融班

3

3

0

0

12

5

7

9

2

集中班

2

1

0

1

5

5

0

3

3

脱产班

2

0

0

2

4

7

-3

0

3

综合班

1

0

0

1

0

4

-4

0

(文/于文彬   图/郭苑 柳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