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三场赛事举办:987金融班对战985集中班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三场赛事举办:987金融班对战985集中班

  • 日期:2020-10-22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2020年10月18日中午12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2020级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第三场比赛在玉泉路校区开赛。此场赛事的对阵双方是987金融班和985集中班。

 



开赛前,双方球员都积极开展了热身活动。在队长杨永辉的带领下,金融班全体队员围成一圈边拉伸边布置战术;集中班全体队员在队长马丛的带领下,也紧锣密鼓地商讨战略,进行战术部署。两班啦啦队也早已准备就绪,不断在旁呐喊助威,紧张、激烈、刺激的比赛氛围悄悄包围了整个赛场。

 

 

此次对阵的双方都是上场比赛的赢家,球员们士气高涨,摩拳擦掌,意欲乘胜扩大战果。谁能拿下此役谁就离本届迎新杯足球联赛的冠军又近了一步。

 

开场后,双方虎视眈眈,拼抢激烈,战术运用娴熟,多次成功配合轮番射门。上半场,双方凭借充沛体力打出了高强度、快节奏。金融班在进攻上占据一定优势,集中班也在郝佳宁和马丛的组织下防守出色。遗憾的是,金融班头号得分手李少杰因故无法参赛,造成金融班进攻力未能正常发挥,多次射门却无功而返。集中班在防守之余趁势组织了几次犀利的反攻,前锋王松多次及时把握机会直接射门,可惜都被王柯领衔的金融班后防线一一化解。

 

 

 

下半场,随着队员体力的消耗,集中班逐渐暴露出防守破绽。金融班觅得良机,中场大将冯诚在禁区外大力抽射,足球经二次折射后飞入球门,金融班先得一球。领先后的金融班乘胜追击,在集中班队员因犯规铲球被罚下场的绝佳形势下,刘军占趁机扩大战果五分钟内连进三球,成为本届联赛首位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的球员。金融班暂时以4:0领先,其中第三粒进球尤为精彩,刘军占接杨永辉的中场挑传,连停带射一气呵成,堪称本届联赛开赛以来的最佳进球。

 

 

 

暂时落后的集中班立即换上边路快马——马帅。马帅上场后积极组织进攻,很快就为集中班扳回一球,临近赛终,马帅再次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2:4。

 

 

 

本场比赛时,双方球迷到场人数众多,络绎不绝的加油助威声,成为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球场上队员们英姿飒爽,球场下球迷们激情四射,精彩的片刻瞬间都被广大球迷们用镜头及时捕捉。

 

 

 

 

足球联赛使每一个热爱足球的同学以一个纯粹的、共同的目标聚集在一起。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理解到信任、从习惯到默契,最终形成团队的核心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赛场上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潜能,创造出辉煌非凡的战果。赛场上的“碰撞”以一种恣意张扬、热情奔放的方式,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激励、吸引和信念的力量,同学们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更学会了团队合作。

 

目前,金融班以总积分6分的佳绩暂时领先其他班级,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下周六中午12:00由金融班对阵脱产班联队。

 

10月18日战况统计

2020级国科大MBA迎新杯足球联赛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金融班联队

2

2

0

0

8

2

6

6

2

集中班联队

2

1

0

1

5

5

0

3

2

脱产班联队

1

0

0

1

1

3

-2

0

3

综合班联队

1

0

0

1

0

4

-4

0

比赛不设加时及点球,采用积分制,胜3分,平1分,负0分。积分相同时看胜负关系,胜负关系相同时看净胜球,净胜球相同时看进球数,如都相同则由两队队长抽签决定排名。

 

以下是球员们个人进球数排行榜,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已为国科大MBA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激情,谱写出了2020级的新篇章。

 

2020国科大MBA新生赛射手榜(累计)

名次

球员

进球数

球队

1

刘军占

3

金融班联队

2

王松

2

集中班联队

2

冯诚

2

金融班联队

2

李少杰

2

金融班联队

2

马帅

2

集中班联队

6

景栋玉

1

脱产班联队

6

马丛

1

集中班联队

6

杨永辉

1

金融班联队

(文/李祥茂 魏伟伟 牛月鑫 图/胡彦博 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