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级MBA脱产班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会圆满完成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级MBA脱产班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会圆满完成

  • 日期:2020-09-23

9月15日上午,2020级MBA脱产班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班主任赵坦老师受邀参加。本次班会由班长许自强、郭苑主持。

 

首先,赵老师对开学以来班级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为大家指出了以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并对参选班委的同学提出了鼓励。随后班长许自强对本次班委选举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由班长郭苑主持班委选举。



 

在班委竞选个人陈述环节,同学们紧紧把握住这次机会,积极展示自己。虽然来自不同学校,工作经历也各不相同,但是他们大都在本科阶段担任过班长、班委、学生会干部等职位,具备较为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他们对于所竞选职位有着深刻而独到的理解,坚定地表示愿意为服务同学们和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各自对竞选职位的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每一次个人展示完毕都引得同学们隔着屏幕鼓起阵阵掌声,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线上投票环节在班长郭苑的主持下,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在班主任赵老师的监督下,经结果统计,由班长许自强宣布了班委当选名单,他们分别是:

学习委员:范宇轩、刘  琳

生活委员:尹汇钰、杜岱伦

文体委员:冯  壹、褚泽晓

宣传委员:柳  淇、于文彬

班委风采

 

赵老师对班委们表示祝贺,同时他也表示:班委的服务色彩大于管理色彩,希望班委会的同学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同学之间的情谊十分珍贵,祝愿大家拥有精彩的研究生生活。

 

2020级MBA脱产班班委正式成立,接近两个小时的班会充实而短暂。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全班同学在线合影

 

通过这次班委选举,大家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拉近了距离,同时也凝聚了班心,增强了集体氛围。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984班定能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度过一个精彩的研究生之旅。

(文/柳淇 许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