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教育全产业链分享——记国科大经管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教育主题校友沙龙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校友

教育全产业链分享——记国科大经管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教育主题校友沙龙

  • 日期:2018-12-27

2018年9月2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中关村校区盛大举办庆祝建校40周年活动。学院为返校的校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下午的主题沙龙,吸引了众多校友参加。下午1:30,大家在教学楼N208迎来了教育主题沙龙。沙龙组织人为马玲云(北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吴美红(北京朴雅同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郭秀惠(亚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持人为徐竞(北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本次沙龙主题为教育全产业链,得到了广大教育行业的校友的支持,会场座无虚席。围绕教育行业热点,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点面结合,内容深入。台上,主题发言人直击行业重点,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的梁巍伟、“跟谁学”的何兆意、中科希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徐锴、“点师成金”的石超、凌云教育的向晓静、北京唐景新元科技有限公司的柴五家、龙本教育的李转良、朴雅投资的蔡译丹、国科大培训中心的王娟等分别就在线教育投资、线上以及线下教育、中小学竞赛政策分析、双师课堂、创新教育、STEM教育、学历教育、幼儿园经营与管理、国内外升学模式分析等进行分享;台下,大家踊跃互动,氛围热烈,亮点不断。

校友畅所欲言


参加沙龙的校友合影留念

经过5个小时的深度交流,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了对下次活动的期待。最后,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热爱,感谢母校的培养,不负校训——博学笃志、格物明德。(文/徐竞 图/徐竞 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