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玉泉金融讲堂】熊园: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几点思考(12月11日)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玉泉金融讲堂】熊园: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几点思考(12月11日)

  • 日期:2019-12-06

 

讲座题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几点思考

演讲嘉宾:熊园 国盛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国盛证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1日19:00

讲座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一4

 

嘉宾简介:熊园博士,现为国盛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国盛证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曾就职于工行总行、安邦资产管理公司(负责宏观研究)。兼任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中国科学院大学 MBA 企业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研究员,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证券时报》等媒体专栏作家等。长期关注宏观经济与国际金融,在主流财经刊物公开发表文章100余篇,曾多次就重要会议和重大政策在官媒头版连续发表社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