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玉泉金融讲堂】杨佑玮: 区块链与加密货币: 是技术还是资产? 还是两者结合体?(12月7日)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玉泉金融讲堂】杨佑玮: 区块链与加密货币: 是技术还是资产? 还是两者结合体?(12月7日)

  • 日期:2022-11-30

 

讲座题目: 区块链与加密货币: 是技术还是资产? 还是两者结合体?


主讲嘉宾:杨佑玮


讲座时间: 2022年12月7日上午9:00


腾讯会议:819-839-618

 

嘉宾简介:杨佑玮博士, 康奈尔大学应用经济管理学院。现任比特币上市公司 Bit Mining Limited 比特矿业(NYSE:BTCM)的首席经济学家。
曾任世界 100 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StoneX 金融分析总监与加密资产研究主管。负责大宗商品期货、 数字货币和大数据的市场量化分析六年有余。
从事加密货币与区块链的学术研究和投资近六年。在彭博社 Bloomberg,CNBC,财富网 Fortune,BlockWorks,金融时报等财经媒体和国内外著名高校分享加密市场见解与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