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级MBA新生入学教育顺利结束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级MBA新生入学教育顺利结束

  • 日期:2020-09-17

2020年9月9日上午,开学典礼结束后,275位2020级MBA新生接受了由MBA教育管理中心组织的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环节由MBA中心副主任杨涛老师主持。MBA学生主管杨蕊老师首先就学生档案管理、户籍管理、党团关系管理等学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随后MBA中心主任许健教授从MBA求学整体生涯安排,如何选课,MBA的特色课程,教学管理相关规定以及MBA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许健老师也就学习心态和学习精神向同学们提出期望与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带着问题来,保持谦虚心态,努力学习,不辜负未来两年美好的时光,希望同学们在尊师重道的基础上能够始终保有敢于提出质疑、勇于探索科学的精神。

 


杨涛老师主持入学教育

许健教授介绍MBA求学生涯安排

 

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对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涯以及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都满怀热情期待着即将展开的人生新篇章,期待着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努力,在国科大遇见未来不可思议的自己。

(文/王瑀婷 图/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