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创新创业与企业实务系列讲座之走进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创新创业与企业实务系列讲座之走进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

  • 日期:2023-08-25

2023年6月16日上午,MBA“创新创业与企业实务训练营”带领2022级脱产、集中班同学走进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易道”)。行易道合伙人兼总裁江军安先生、综合管理中心副总裁苗青女士接待了大家,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参访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观看行易道的企业宣传片,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通过参观公司的雷达实验室,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和技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在讲座环节,江军安以“车载毫米波进入成像时代”为题,结合个人的成长、创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行易道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深入研发,在毫米波雷达的产品及技术上获得的丰硕成果。截至目前,行易道已经获发明专利17项和实用新型外观和软件著作权的授权近100项,为整个自动驾驶技术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江军安还介绍了公司创建9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的研发合作,在4D毫米波技术上所取得的突破及技术领先地位,同时他也希望有更多的对自动驾驶技术感兴趣的同学们加入到他们的研发团队,为自动驾驶技术的提升提供更多的智力帮助。

 

江军安做分享

 

接下来,苗青以“职业生涯规划”为题,结合她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述了具有独到见解的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并就行易道的人才发展路径进行了介绍。

 

苗青做介绍

在交流互动环节,就同学们提出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前景、行易道投资人及管理者的初衷、个人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

 

(文、图/高帅 米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