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复试规程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招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复试规程

  • 日期:2021-03-19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号)、《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京招考委〔2021〕3号)、《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补充意见》(京招考委〔2021〕4号),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试工作进程安排,按照“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复试规程如下。

 

一、复试资格

1、参加2020年12月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要求的2021年“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国家A类复试分数线(联考总分:170分/英语:42分/综合能力:84分),并收到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复试通知邮件的考生。

2、参加2020年12月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初试成绩达到中国科学院大学要求的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联考总分:153分),并收到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复试通知邮件的考生。

 

二、复试资格审核

1、复试资格审核形式及要求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对考生复试资格的审查将通过审核考生提交的电子版复试材料的形式进行。对不符合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取消复试资格。若学校对考生的报考信息提出疑问,考生应配合学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历核验并提交经权威机构认证的证明材料。

2、复试前需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的考生范围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于3月19日在官网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复试资格及复试名单》(https://mba.ucas.ac.cn/index.php/zh/zhoasheng/zhaoshengdongtai/1170-2021-mba-6)中第三项“复试名单”所列的所有考生,均需按要求于复试前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

3、需提交的资格审核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

以下第(1)、(2)、(6)三项材料必须使用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提供的模版,网站下载路径为: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网站https://mba.ucas.ac.cn —招生—资料下载。

(1)《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PDF版,必须本人电子签名方为有效。(说明: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提交)

(2)《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学习方式选择表》PDF版,必须本人电子签名方为有效。(说明: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提交)

(3)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彩印件(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PDF或JPG格式均可。(说明: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提交)

(4)毕业证书彩印件,PDF或JPG格式均可。(说明: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提交与研招网报名时填报相一致的毕业证书材料)

(5)学位证书彩印件,PDF或JPG格式均可。(特别说明:参加复试的考生如已获得相关学位,具有学位证书,请提交与研招网报名时填报相一致的学位证书材料;如未取得相关学位,无学位证书,可不提交)

(6)《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复试申请书》PDF版单个文件,不得一页一个文件。需贴好本人近期一吋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申请书末页考生签名处必须本人电子签名方为有效。(特别说明:未参加提前面试的正常批考生需提交该复试申请书,已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不需提交)

(7)《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两个材料需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PDF或JPG格式均可。(特别说明:仅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且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提交此两项材料,其他考生均不需提交)

注:电子签名使用方法可参考: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20095761f35e98cb0721b4a6.html

4、复试资格审核材料提交时间和方式

(1)提交时间:2021年3月22日上午8:00前。逾期不提交,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材料文件名命名方式:1-复试诚信承诺书、2-学习方式选择表、3-身份证、4-毕业证、5-学位证、6-复试申请书、7-《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材料提交方式:

1)请考生将以上材料整体打包,压缩后形成一个zip或rar文件,大小控制在8M以内。

2)考生在收到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发送的复试通知邮件后,需按要求回复,同时将以上材料的压缩包以附件的形式,于2021年3月22日上午8:00前发送至mba@ucas.ac.cn,邮件主题为:考生姓名+(是/否,必须以考生实际情况二选一)通过提面+考生编号后4位+手机号。

 

三、复试时间和形式

未参加提前面试的正常批考生,需参加综合素质面试、英语听力考试和政治考试。已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2020年MBA提前面试的考生,仅需参加英语听力考试和政治考试。

1、复试时间:

(1)未参加提前面试的正常批考生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

(2)所有复试考生英语听力考试和政治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27日

2、复试形式:网络远程复试

 

四、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面试、英语听力考试和政治考试三部分,均以网络远程在线形式进行。

1、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80%)。

(1)考生范围:未参加提前面试的正常批考生需参加,已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2020年MBA提前面试的考生不需参加。

(2)面试时间:2021年3月26日上午9:00开始。依随机原则确定正常批考生的面试组别、序号,分组同时进行。考生的面试组别、序号将提前通知。

(3)面试形式:网络远程在线面试

(4)面试类型:个人面试。考生根据自己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做3分钟的个人陈述。面试专家提问,考生作答。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左右。

(5)考查内容:英语口语、管理专业知识、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

2、英语听力考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0%)

(1)考生范围:所有复试考生均需参加

(2)考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 下午13:30—14:00

(3)考试形式:网络远程在线笔试

(4)考试类型:闭卷客观题。播放录音,考生从每道题四个备选项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

3、政治考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0%)

(1)考生范围:所有复试考生均需参加

(2)考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 下午14:00—15:00

(3)考试形式:网络远程在线笔试

(4)考试类型:闭卷主观题

(5)考试范围(无指定参考书):

1)时事热点分析

2)毛泽东思想概论

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五、网络远程复试实施细则

1、网络远程复试所需软件、硬件及环境要求

(1)根据要求,网络远程复试需采取“双机位”,即“主机位”和“辅机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采集音频、视频的设备(电脑、智能手机等设备)和配件(电源、支架)若干,并在设备中下载安装“腾讯会议”(电脑端,主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手机客户端,辅机位),并用同一手机号注册。

考生在“腾讯会议”中须按照“姓名+身份证号最后4位”的格式进行实名,如“艾国科6666”;在“中国移动云视讯”中须使用真实姓名。如在使用“中国移动云视讯”时遇到“90天内无法第二次修改姓名”的问题,请自行致电客服解决(4001100868或10086转8)。

(2)“主机位”腾讯会议,用于采集复试考生音频、视频源。复试时,电脑需置于考生正前方,考生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头部应完全呈现在复试专家及监考人员的可见画面中。

推荐使用带有内置摄像头、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是台式机+外接高清摄像头+麦克风。电脑应安装Windows 7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不支持Windows XP版本操作系统;Mac需要MacOS10.11及以上版本。建议考前对电脑进行系统垃圾清理、内存加速等操作。

请考生提前安装“腾讯会议”,并确保音频、视频等功能均能正常使用。

(3)“辅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用于采集并监控复试过程中考生“主机位”显示器的视频源及考生本人画面。复试时,手机需置于考生左/右侧后方45°拍摄,同时需保证考生复试时“主机位”腾讯会议屏幕内容、考生本人及相应环境均可始终清晰呈现在复试专家及监考工作人员的可见画面中。推荐使用智能手机。

请考生提前安装“中国移动云视讯”,并确保音频、视频等功能均能正常使用。

(4)复试环境要求:

1)考生参加复试时,需选择光线良好、周围安静、相对封闭独立的空间,不得选择网吧、商场、广场等影响音频、视频效果和有损复试严肃性的场所。除复试要求的设备、文具及身份证原件外,考生周围不得放置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复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复试独立空间,否则复试无效,且不再给予第二次复试机会。

2)复试环境应满足“稳定的WIFI网络、稳定的5G或4G网络、有线宽带接入”中的至少两点,以确保复试期间全程保持网络在线。

3)如家庭网络存在困难或居住环境存在较多无法克服的干扰,可以考虑提前预订有高速、稳定宽带的宾馆房间参加复试,同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和场所环境防疫消毒工作。

4)复试前,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复试期间,需关闭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一切可能影响复试的应用程序,并在考前关闭除微信、腾讯会议和中国移动云视讯外的所有应用程序。

5)主、辅两个机位设备中,禁止开启美颜、虚拟背景。严禁在考试期间进行录屏、录音、打开任何参考资料、浏览非考务对话窗口或打开浏览器等行为,否则将被记为违纪,立即取消考生复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网络远程综合素质面试实施细则(未参加提前面试的正常批考生需参加,已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2020年MBA提前面试的考生不需参加。)

(1)网络远程综合素质面试前,根据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将考生随机分为若干组,之后各组工作人员会与考生微信联系,建立考务群。请考生务必提前将微信与在研招网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相关联,并在微信隐私设置里提前开启“通过手机号码搜索”的权限。同时,考生研招网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及邮箱,务必保持畅通。

考生进群后,必须以“姓名+身份证号最后4位”的格式进行实名。

各考务群均将配备至少2位工作人员,负责内容监督。考务群仅用于发布公告、通知。面试期间,如无极特殊情况,群内考生应自觉禁言,否则将按违规给予警告,被警告超过1次者,将被记为违纪,立即取消考生复试资格。

各组进行提前模拟测试的具体时间将由各组工作人员确定后另行通知。各组模拟测试只安排一次,因任何原因错过模拟测试造成的后续影响及结果均由考生承担。

(2)面试开始前,将通知组内考生随机面试顺序,请考生提前登录电脑端微信,以应对突发情况,详见下列第(7)项突发情况预案说明。

(3)面试开始后,将依次通知考生进入“主机位”腾讯会议会场参加面试,并在第N位考生面试时提醒第N+1位考生候考。考生接到通知后,应及时进入“主机位”腾讯会议和“辅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相应会场。未接到通知的考生,请勿进入会场。

(4)考生进入“主机位”腾讯会议会场后,面试专家将要求考生使用“辅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对面试环境进行360度展示。展示完成后,考生将辅机位手机恢复至左/右侧后方45°拍摄。考生落座后,需立即向面试专家展示身份证原件,供“身份识别系统”比对。如被识别为非考生本人,替考者、被替考者均将被记为违纪,当场取消复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身份识别完成后,考生应遵循面试专家口令,调整取景位置。“主机位”腾讯会议图像中,考生头部要露出双耳。

面试时,桌面需保持整洁,严禁他人进入面试独立空间,否则面试无效,且不再给予第二次面试机会。除面试要求的设备、文具及身份证原件外,考生周围不得放置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面试前需关闭除微信、腾讯会议和中国移动云视讯外的所有应用程序,严禁使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一切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严禁考生在面试期间进行录屏、录音、打开任何参考资料、浏览非考务对话窗口或打开浏览器等行为。违反以上任何一条或多条考务管理规定者,将被记为违纪,当场取消复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面试过程中,面试专家向考生随机提问专业素质、综合能力及英语口语等问题。根据考生回答情况,面试专家分别进行现场独立评分。同时,“身份识别系统”将对考生身份进行动态识别监测。

(6)面试专家宣布面试结束后,考生按要求退出会议。退出会议后,考生不得再次进入,更不得将会议号和密码等泄露给他人,否则将被记为违纪,立即取消考生复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突发情况预案

面试过程中,若发生面试专家方视频中断的情况,待设备调试完成后,继续面试问答。

面试过程中,若发生考生方视频中断的情况,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视频联络考生,确认实际情况后进一步处理。考生须在1分钟之内接听“主机位”电脑端微信视频,如超时,作放弃本次面试处理,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3、网络远程笔试实施细则(所有复试考生均需参加)

(1)网络远程笔试前,将考生随机分为15组,之后各组工作人员会与考生微信联系,建立考务群。请考生务必提前将微信与在研招网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相关联,并在微信隐私设置里提前开启“通过手机号码搜索”的权限。同时,考生研招网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及邮箱,务必保持畅通。

考生进群后,必须以“姓名+身份证号最后4位”的格式进行实名。

各考务群均将配备至少2位工作人员,负责内容监督,考务群仅用于发布公告、通知。笔试期间,如无极特殊情况,群内考生应自觉禁言,否则将按违规给予警告,被警告超过1次者,将被记为违纪,立即取消考生复试资格。

各组进行提前模拟测试的具体时间将由各组工作人员确定后另行通知。各组模拟测试只安排一次,因任何原因错过模拟测试造成的后续影响及结果均由考生承担。

(2)笔试开始前40分钟,主、副监考在考务群公布“主机位”腾讯会议和“辅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会议号及密码,严禁考生将会议号及密码泄露给他人,否则将被记为违纪,立即取消考生复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考生需在收到会议号和密码后,于10分钟内完成“主机位”腾讯会议和“辅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的会议考场进入操作,并提前登录“主机位”电脑端微信,以应对突发情况,详见下列第(7)项突发情况预案说明。10分钟后,考场将进行锁定。

(4)考生进入会议考场后,应遵循主监考指令,调整取景位置。“主机位”腾讯会议图像中,考生头部要露出双耳;考生应将身份证原件放置于桌面左下方,“辅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镜头可清晰拍摄到的位置。身份证正面(人像面)朝上,供“身份识别系统”实时动态比对。如被识别为非考生本人,替考者、被替考者均将被记为违纪,当场取消复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笔试时,桌面需保持整洁,严禁他人进入笔试独立空间,否则笔试无效,且不再给予第二次笔试机会。除笔试要求的设备、文具及身份证原件外,考生周围不得放置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笔试前需关闭除微信、腾讯会议和中国移动云视讯外的所有应用程序,严禁使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一切可能影响笔试的应用程序。

严禁考生在笔试期间进行录屏、录音、打开任何参考资料、浏览非考务对话窗口或打开浏览器等行为。违反以上任何一条或多条考务管理规定者,将被记为违纪,当场取消复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网络远程笔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座位。建议考生考前注意饮食卫生,防患于未然。考试结束前,不允许提前交卷。考生如提前完成作答,请耐心在座位上等待,并保持“主、辅机位”始终在线。

(6)主监考宣布“考试结束”指令时,所有考生须立即停止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笔试无效。停止作答后,严禁考生直接从“主机位”腾讯会议中退出。在主监考发布下一步指令前,考生须将“主机位”电脑向前移动至后续一切双手动作均在腾讯会议中可见的位置,之后在座位上等待。

待主监考发布“辅机位离场”指令后,所有考生须起立,向后移动,并在1分钟内完成“辅机位”手机退出中国移动云视讯的操作。操作完成后,考生手持手机于胸前,并原地等待下一步指令,以上过程须保证考生全程双手动作在“主机位”腾讯会议中可见。

待主监考发布“开始交卷”指令后,所有考生走到“主机位”腾讯会议前,保持双手、手机在“主机位”腾讯会议中可见。对答题纸进行拍照,照片须清晰呈现答题内容,且保证答题纸四角可见。完成拍照后,以“原图”的形式,通过微信私信发送给主监考,此过程须谨慎操作,切勿将答题纸误发至考务群。上述操作考生需全程双手动作在“主机位”腾讯会议中可见。操作完成后,考生手持手机于胸前,原地等待下一步指令,严禁考生擅自从“主机位”腾讯会议中退出。

待主、副监考确认答题纸收集完整,主监考发布“主机位离场”指令后,考生方可从“主机位”腾讯会议中退出。

(7)突发情况预案

在笔试过程中,考生如擅自进行退出“主机位”腾讯会议或“辅机位”中国移动云视讯的操作,视作放弃本次复试处理,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在笔试过程中,如考生“主机位”或“辅机位”其一由于电力中断、网络故障等非主观因素画面中断,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视频联络考生,作为备用机位进行监考。考生须在1分钟之内接通,如超时,作放弃本次笔试处理,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在笔试过程中,如出现考生“主机位”和“辅机位”同时画面中断的情况,无论任何原因,考生此次复试无效,且不再给予第二次复试机会,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六、拟录取原则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拟录取原则,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政策要求,并结合前期公布执行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提前面试方案》(https://mba.ucas.ac.cn/index.php/zh/zhoasheng/zhaoshengdongtai/971-2021-mba)和《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https://mba.ucas.ac.cn/index.php/zh/zhoasheng/zhaoshengdongtai/1020-2020-mba-11 )的相关规定制定、实施。

1、总成绩和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1)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联考总分/3)×50%+复试成绩×50%

权重分配:联考总分归为百分制后占总成绩的5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复试成绩计算方法:复试成绩=(英语听力考试成绩×10%+政治考试成绩×1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80%)

权重分配:英语听力考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0%,政治考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80%。

2、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拟录取

(1)逾期不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或迟到15分钟以上者;

(2)违反考试纪律、考试作弊者;

(3)政治考试成绩不及格者;

(4)复试成绩不及格者;

(5)未能在规定时间提交全部真实资格审核材料或未能通过资格审核者;

(6)不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规定者。

3、全日制考生拟录取原则

考生于2020年10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时,若填报的培养形式为“全日制”,并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学习方式选择表》中,选择了全日制及对应班型(脱产班、集中班),政治考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均及格,且体检符合硕士研究生入学要求,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下发的全日制招生指标,依提前批优先,正常批递补的原则,分批次按总成绩为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拟录取为全日制MBA。

4、非全日制考生拟录取原则

考生于2020年10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时,若填报的培养形式为“非全日制”,并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学习方式选择表》中,选择了非全日制及对应班型(金融班、综合班、一带一路班、科技创新创业班、人工智能与应用班),政治考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均及格,且体检符合硕士研究生入学要求,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下发的非全日制招生指标,依提前批优先,正常批递补的原则,分批次按总成绩为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拟录取为非全日制MBA。

 

七、拟录取名单公示

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八、体检

1、总体要求

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规定要求,考生可于拟录取名单公示后,在当地二甲以上医院自行体检,于2021年4月12日17:00前,mba@ucas.ac.cn">将盖章有效的体检表扫描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到mba@ucas.ac.cn,邮件主题为:考生姓名+体检表+考生编号后四位+手机号。新生入学后需进行体检复查。

2、体检内容

(1)心电图;(2)X光透视;(3)尿检;(4)肝功2项;(5)B超

3、注意事项

(1)复试体检是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的研究生入学复试的重要环节,所有考生均须按要求参加。

(2)请考生于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将本人照片贴于体检表上,体检表须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方为有效。

(3)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熬夜。

(4)上午体检的考生,请早晨不要吃任何食物(包括牛奶、豆浆和含糖饮料等)。

(5)考生应如实填写病史,没有者一律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无”。按照要求,体检时须逐科检查,不得自行放弃体检项目。女性生理期未做的体检项目,需于2周内补检完成,超时不检查者视为放弃该项目。如怀孕,请出示孕期证明,体检医院需出具“胸片未检,其他已检项目结论”。

(6)严禁替检等任何弄虚作假行为。

 

九、其他说明

1、关于考生在参加复试过程中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理要求

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对在职考生,应通知其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构成违法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其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在国家规定的考试中,组织考生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明确: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组织考试作弊,属于情节严重。

2、关于复试信息的送达

学校以网站、电子邮件、电话、短信及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复试通知、文件、信息和消息等,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关于全日制/非全日制MBA学生的相关权利

按照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规定,全日制、非全日制MBA学生在学期间,在教学要求、培养质量、参与国际交流交换项目等方面享有同等权利。

4、关于拟录取考生资格审查的要求

拟录取考生待入学报到时,学校对其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学历核验结果等报名材料原件及报考资格进行再次审查,对不符合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

 

十、联系方式

MBA中心电话:010-82680700/82680833

国科大招办电话:010-88256714

邮箱:mba@u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教学楼

邮编:100190

网址:

MBA中心网址:https://mba.ucas.ac.cn

经管学院网址:https://sem.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网址:http://www.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   

MBA中心微信公众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