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Big Bang俱乐部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学生

Big Bang俱乐部

  • 日期:2019-01-02

“Big Bang俱乐部”,名称取自老牌美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意在使用多种烧脑的游戏或其他很多同学未曾或很少接触过的娱乐方式给忙碌的生活带来些许刺激、不一样的体验,为同学们解除疲惫,远离单调而乏味,在忙碌的生活中平添几分独特的色彩和难忘的体验。希望N年后,我们各届校友仍然能够坐在一起将国科大Big Bang俱乐部的初衷和宗旨传承下去。

 

目的和宗旨: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放松和醒脑的机会。忘记一切烦恼,心情愉悦的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同时,强化逻辑思维能力,洞察力,冷读能力,推理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在欢快的气氛中互相学习,加深了解。

 

主要活动:卡牌类桌游,如杀人游戏,狼人杀,三国杀,Uno等等;手游类,如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等;密室逃脱;经验及心路历程分享会。
 

会长:李志刚,2017级MBA创业班。

副会长:郭杨洋,2017级MBA综合班;周晨曦,2017级MBA金融班。

报名方式:加入俱乐部微信群:国科大Big Bang俱乐部,注明姓名和班级 ;
 

联系人:李志刚,微信号:zhigang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