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职业发展协会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学生

MBA职业发展协会

  • 日期:2019-01-02

MBA职业发展协会(MCDA UCAS:MBA’s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of UCAS)筹建建于2012年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MBA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徐霄和崔菲等联合会领导直接倡导和鼓励下,由黃野牵头筹创。中科院MBA职业发展协会作为学生活动组织,属公益性学术类管理学院社团,是国科大史上第一个MBA发起的职业发展类协会。协会秉承“开发职业生涯,共创辉煌价值”的宗旨,帮助协会成员掌握基础职业发展知识及部分职场运用知识,塑造科学职业发展理念,完善职业发展策略和风险控制体系,优化职业发展路径。
 

定位:共享资源 共享智慧 共同发展
 

服务理念:同窗之情,发展相携
 

前景展望:我们希望通过坚持专业化、职业化的活动形式,将科学的职业发展理念及经验积累技巧传达到每一位准职业经理人者心里,将我们的协会一届一节传承下去,通过沉淀每一届协会的职业发展经验及成长文化底蕴,立足于国科大管理学院、发展于国科大、服务于每一位国科大学子。

主要活动:
1、协会信息内参

2、研究市场资讯
3、内部小型培训

4、主题讲座
5、案例分析

6、精英分享

部门设置:大型多元化集团组织架构模式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另行安排)与网络报名相结合;
2、协会QQ群:256239127,群名:中科院MBA职业发展群 请注明姓名、班级、电话、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