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小组赛结果出炉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MBA“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小组赛结果出炉

  • 日期:2019-10-25

MBA “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由“壳内空间”校友创业主题西餐厅冠名赞助,2019级MBA7个班级共同组成的4只联队参加。

 

 

历经盛夏与早秋,汗水挥洒在绿茵,呐喊回响在天空,4支新生联队充分彰显了国科大人的团结与骄傲、自信与拼搏。目前,MBA “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的小组赛均已落下帷幕。

 

 

 

 

小组赛结果回顾

 

 

联队名次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 “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比赛方案》规定:比赛不设加时及点球,采用积分制,胜3分,平1分,负0分。积分相同时看胜负关系,胜负关系相同时看净胜球,净胜球相同时看进球数,如都相同则由两队队长抽签决定排名。

 

冠军队:综合、金融二班联队

亚军队:脱产、带路班联队

 

最佳射手

 

何彦龙(2019级金融二班)

 

小组赛后活动预告

 

【全明星赛】全明星赛为本次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 “壳内空间”杯2019级足球迎新赛终场友谊赛,旨在用足球搭建校友联系交往平台,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足球队补充新生力量,为迎接2020年北京高校MBA超级足球联赛筛选球员,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MBA出战。

本次全明星赛,将由2018级(含2018级及以上)全明星队对阵2019级全明星队,年级最强阵容将在场上上演11人制精彩对决,胜者将获得第二届全明星赛冠军。

时间:10月27日19:00-20:00  地点:奥体中心足球场一号场

【“壳内空间”杯总结会暨颁奖晚宴】为总结本次迎新赛活动,感谢学院、老师及同学们对本次迎新赛和MBA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感谢赞助商对母校学生活动的慷慨解囊,并对表现突出的球队和个人予以表彰,鼓舞大家友谊第一、竞赛拼搏的精神。届时将颁发如下奖项:

1、2019壳内空间杯冠军、亚军(团体)

2、2019壳内空间杯精神文明奖(团体)

3、2019壳内空间杯最佳组织奖(团体)

4、2019壳内空间杯最佳射手(个人)

5、2019壳内空间杯最佳球员MVP奖(个人)

时间:11月10日18:00  地点:骏马国际一层壳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