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精诚团结,蓄势待发——国科大MBA男篮积极备战首届“M超”联赛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精诚团结,蓄势待发——国科大MBA男篮积极备战首届“M超”联赛

  • 日期:2023-02-22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国科大经管学院MBA联合会和篮球协会本着“精诚团结,蓄势待发”的体育精神,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组织报名参加北京市第一届MBA篮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M超)。该赛事将于2023年3月18日正式启动,届时由2021和2022级30名MBA学生组成的男子篮球队将代表学院出战。

 

面对即将到来的“M超”,男篮队员们积极备战训练,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经管院运动健儿的热情。一颗颗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的篮球,一个个不负青春和拼搏的热血青年,激烈的角逐扣人心弦,专注的神情令人动容。青春不设限,青年当拼搏,他们身上体现着青年人最蓬勃的朝气,最热血的青春。

 

 




训练日常

 

MBA男篮队员

 

相信通过刻苦勤奋的日常训练,经管MBA男子篮球队一定能够打出经管学院的“精、气、神”,在即将到来的“M超”上取得优异比赛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未来的精彩表现吧!

 

背景链接:2023年第一届北京MBA篮球联赛是由北京MBA篮球超级联赛组委会与北京仙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由仙豆体育学院承办的覆盖北京地区33所高校商学院超过两万MBA成员的大型赛事。赛事目标:合作、共赢、发展。为各大商学院之间交流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帮助。

(文/李博文 图/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