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秋季学期中期考核通知 -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培养

2019秋季学期中期考核通知

  • 日期:2019-07-15

各位同学:

 

附件是2019秋季学期中期考核的通知,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中期工作的具体要求并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若有问题请与培养部门张老师联系(82680921)。

 

同时请所有学生务必核查自己的学分情况,要求总学分不低于45,学位课24,没有不及格的课程记录,学分未达要求的学生将不能参加中期考核,请所有学生将核查后的学分情况(总学分,学位课学分,学分未达要求的详细原因) 发送到mbapeiyang@ucas.ac.cn,学分有问题的学生请跟教学老师联系补全学分82680998,以免影响学位申请。

 

中期完成后,10月底将进入论文评阅阶段,学校时间安排非常紧密,前期工作不能按时完成,将会影响论文评阅和答辩。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完成!


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年7月15日